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现有会员733人;基层分工会17个;专兼职工会干部20多人,其中校工会专职工会干部4人,包括主席1人,副主席1人;校工会下设办公室。    

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以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为目标,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线,以建设教工之家为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和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发挥了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受到上级工会领导、学院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我院工会先后获得“先进教工之家”、创新工作一、二等奖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