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2013-11-08 16:51 工会 

    11月7日中午,虽是立冬时节,但依然阳光明媚。由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踢毽子比赛在图书馆前广场激情展开,来自17个各分工会的近6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规则要求每人踢1分钟,计时和计数裁判按照规定时间内的踢毽子总数高低排名。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教职工用脚内侧踢、膝盖顶、脚外侧反踢、脚面勾,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使比赛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的气氛扫去了冬日的严寒,老师们沉浸在运动的欢乐中,享受着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

    经过激烈角逐,后勤分会李刚、汽车工程系分会董继明分获男子39岁以下、40岁以上小组第一名,机关一分会朱淑丽、基础部分会李春燕分获女子39岁以下、40岁以上小组第一名。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