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工会参加河南省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工作交流会
2017-11-03 15:30  

11月3日,河南省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工会干部工作交流会暨运动会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并在运动会上获得多项殊荣。   

本次活动,来自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七所高校的党政领导和工会专职干部共四十余人参加。各高校工会分别介绍了各校的先进工作经验。同时举办了跳绳、双升和健步走三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宋军荣、张军组成的双升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张军、赵燕军、宋军荣在三公里健步走项目中分别获得二、三、四名。(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