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职工之家规章制度
2018-05-08 14:53  

为活跃工会会员文化生活,维护学校正常工作秩序,加强活动室管理,确保安全、防火,保持环境卫生,有效利用现有资源,根据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教工之家由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日常管理,其职责主要为按规定时间开关门,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维护设备安全。  

二、工作时间一律不得进入教工之家活动,活动人员必须遵守活动时间,不得随意要求提前或延长,特殊情况另行安排。具体开放日期、时间:  

开放日期:周一到周六。  

开放时间:15:00—21:30  

三、教工之家主要为学校内部服务,原则上不对外开放,如需邀请外人参加,须经主管领导批准。  

四、凡教工之家参加活动者须自觉遵守活动室管理制度。  

五、教工之家管理制度:  

1、不超过规定时间,不影响工作。  

2、讲究文明礼貌,禁止大声喧哗,保持室内安静。  

3、注意保持公共卫生,不得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果皮纸屑。积极做好教工之家卫生保洁工作。  

4、要注意节约用电、用水,并注意安全。活动人员请按照器材使用规则安全使用,爱护室内各种活动的设施器材,如果人为损坏,照价赔偿。  

5、为保证教职工活动正常使用,任何部门或个人不得私自借用教工之家。  

6、爱护和保管好教工之家场地内部的设施设备,教工之家内所有物品不得随意带出。活动后将物品归放原位,关闭门窗、电源,活动人员应主动维护好卫生,保持室内整洁有序。  

7、严禁赌博和变相赌博。  

8、严禁带小孩进入活动场地,如有违反者,出现任何事故由带入者负责。  

六、为不断改善教工之家的管理服务工作,活动者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搞好管理工作,并欢迎提出批评和建议。  

 

院工会  

2018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