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06-30 17:50  

6月30日上午,我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238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李四清,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三位同志分别主持了大会预备会议、开幕式和闭幕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正式代表104名,实到代表98名,符合开会的法定人数。34名列席代表和3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讨论审议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工作办法》《教代会代表巡视制度》,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上,李四清同志和李桂贞同志分别致开幕词和闭幕词。邵芙蓉同志宣读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和九三学社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向大会发来的贺信。夏喜利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九个代表团会议和讨论。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办法》和《教代会代表巡视制度》。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旋律中胜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夏喜利同志当选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赵燕军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万久玲同志当选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霍本瑶同志当选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杨华同志当选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