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工会组织学习学院领导在2018年秋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8-09-12 15:31  

院工会根据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学院领导在2018年秋季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要求,2018年9月12日上午组织工会全体人员在行政楼219室集中学习,院工会副主席赵燕军领学李书记和李院长在2018年秋季工作会议上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  

李院长的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心,学院改革建设步履稳健;二是科学研判,找准学院发展着力点;三是聚焦重点,强力推进行动计划项目;四是着眼未来,找准高质量发展的发力点。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及下半年的规划和工作方向,她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牢记使命担当,心系学院发展,让我们聚焦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河职高质量发展的出彩之笔!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维,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书记从四个方面:第一要确保优质校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第二要敢于担当,人人为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第三要守住底线,维护和谐的发展环境。第四要不辱使命,全面完成优质校建设目标。阐述了建设优质校的意义并作了动员。建设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总攻号已经吹响,我们要切实认清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认真真干好本职工作,扎扎实实把工作做细做好。只要我们大家能够齐心协力,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俯下身子,扎稳步子,脚踏实地的干一件事成一件事,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横下一条心,就一定能夺取优质校全面胜利!(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