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迎双节教职工排球对抗赛
2018-09-18 10:40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由院工会主办,院排协承办的我院教职工排球对抗赛于9月17日下午4点30分拉开帷幕。共有28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势均力敌,老师们一改三尺讲台上的严肃神情,每球必争,你来我往,难分上下,不时打出精妙配合和精彩救球,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机关联队以三比零战胜二级学院联队,获得比赛胜利。排球对抗赛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排球青春,友谊长存!通过比赛,教职工之间的球技得到了交流与沟通,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广大教师的职场压力,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加强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相互融入了一个非常和谐的大家庭中,校园文化得到了一定提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其实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氛围正在全院形成。(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