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重阳节”退休教职工麻将比赛
2018-10-17 16:46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提高学校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质量及丰富节日生活。10月17日“重阳节”上午八点半,学校工会退休服务处活动室和文化路活动室同时举办麻将比赛。我校142名退休人员报名参加了此项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书记李四清同志、校长李桂贞同志和工会主席夏喜利同志亲自带队来学校活动室和文化路活动室祝贺老同志的节日,表达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祝福和关心。   

赛场上,参赛老同志老当益壮,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采。   

麻将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退休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更为体现老年节日的丰富性,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培养乐趣的平台,增进了解、促进了友谊。(供稿:王红友,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