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教工排球队参加省高校教工排球赛
2018-11-11 11:50  

11月10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承办的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在新乡医学院体育馆圆满闭幕。我校工会副主席赵燕军(领队)、基础教学部主任肖泽民(教练)带队参加了比赛,并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的称号。   

本次赛事男女共51支代表队,我校是第一次组织男队参加该赛事。校领导对本次参赛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基础教学部及各二级学院,在保证正常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嘱托我院教职工排球协会精心选拔、刻苦训练。   

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先后战胜了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郑州轻工业学院代表队。但是在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比赛中对逆风球的准备不足应对乏力,在对阵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决胜局中,手握几个赛点的情况下则出现了失误不断、进攻不坚决的现象。队伍年轻、比赛经验的缺乏导致最终两胜两负屈居小组第三。每一场比赛我校代表队都本着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礼貌待人、团结一致的态度去对待,赢得了组委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赵主席及时召开了总结会,指出比赛只是对全民健身进行引导的一个平台,重在参与,而其更重要的意义是在开展全校健身活动中的影响作用,既关系到全体教职工的体质和身体健康,也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大家不要气馁,继续保持锻炼的习惯,争取明年再上一层楼。(供稿:王俊岭,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