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工会主席夏喜利赴舞阳县出席捐赠仪式和考察帮扶工作
2018-12-13 11:25  

12月12日上午,我校工会向舞阳县章化镇第一初级中学捐赠物品仪式在章化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我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工会、“帮扶”办相关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工会副主席赵燕军代表工会向章化镇第一初级中学捐赠了课桌椅66套、计算机3台、打印机2台。舞阳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章化镇、章化镇第一初级中学相关领导及部分师生6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夏喜利主席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夏主席指出,扶贫助学事业是各级工会一项重要工作,在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的指导下,我校工会积极动员基层工会力量开展扶贫济困、助学扶贫、爱心募捐活动,我们这次来章化一中捐赠物品、考察学习,是我校工会系统参与“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助力教育扶贫的一次重要尝试,我们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与舞阳县一道,众志成城,不忘初心,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为打赢打好河南脱贫攻坚战,让中原更加出彩、舞阳更加精彩、章化一中更加亮彩作出积极贡献。    

宋春华副县长在讲话指出,我校向章化一中捐赠物品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他代表舞阳县政府对我校支持舞阳县教育事业表示感谢。章化一中校长在发言中对我院的爱心捐赠解决其燃眉之急也表示感谢。捐赠仪式结束后,在章化一中领导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捐赠课桌椅教室,在章化一中教学楼,夏主席还走进课堂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下午,在舞阳县领导陪同下,我校一行考察了华宝农业等2家扶贫企业生产基地,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质量及带贫脱贫情况。(供稿:余湾、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