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联赛
2019-04-16 11:00  

4月15日下午,我院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联赛拉开序幕。本届比赛分为男子甲、乙级比赛并首次开展女子比赛。本次比赛共有男子甲级8个队、乙级9个队和女子12个队报名参加比赛。院工会主席夏喜利观看了首日比赛。   

此次排球联赛的开始,意在增强教职工体质,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活跃校园文化,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重要内容。全体参赛队员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裁判,注意安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院工会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着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激发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竞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比赛现场场面壮观,加油声不断,当天共进行了四场比赛。(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