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圆满结束
2019-04-27 17:10  

4月25—26日我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分别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全院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17个方队,统一着装参加开幕式入场式及闭幕式。在开幕式上全体教职工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这次趣味运动比赛参赛教职工达1299人次。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副院长王皓、工会主席夏喜利参加了30秒自由投篮比赛。    

趣味运动会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分别为男、女30秒自由投篮;男、女定点垫排球进圈;男、女自行车慢骑;男、女定点发排球。集体项目为篮球抱球接力和2分钟排球垫球接力。这次运动会还增加了团体总分奖。    

经过二天紧张激烈地比赛,获得男、女30秒自由投篮第一名的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董亮亮、娄松涛和基础部分工会李淑青;获得男、女定点垫排球进圈第一名的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刘磊和商学院分工会李相勤;获得男、女自行车慢骑第一名的分别是商学院分工会王威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贾莉;获得男、女定点发排球第一名的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王俊岭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曾丽娟。获得男、女篮球抱球跑接力第一名的分别是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和基础部分工会;获得2分钟排球垫球接力第一名的分别是基础部分工会和基础部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基础部分工会。(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