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工会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5-07 16:28  

院工会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2019年5月7日上午工会全体人员在行政楼219室集中学习,院工会副主席赵燕军领学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动员全省上下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大支撑。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第一次全省教育大会。这次大会,深入分析研究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推进教育现代化,要深刻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把为党育人的鲜明底色越擦越亮;深刻把握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以人才之基支撑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立德树人,抓牢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根本任务。要紧盯重点难点,不断把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推向深入。要科学统筹,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提供坚强保证。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不断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