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首届女教职工排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9-05-14 09:02  

积极响应十九大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5月13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院教工排协承办的首届教职工女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12个分工会组队参赛,历时28天20场比赛。13日下午5点40分,终于迎来了本届比赛的巅峰对决,冠亚军之战在信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与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展开。整场比赛跌宕起伏,比分交替领先,队员们在场上积极跑位,互相鼓励,观众们在场下呐喊助威,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飘荡在球场的上空。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以6战全胜不失一局的佳绩荣获冠军,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基础部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第四名。  

此次排球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工的风采,她们不仅仅在工作中能够独当一面,在排球场上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在比赛中所体现出的团队协作、刻苦拼搏和昂扬向上的优良作风,形成了我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供稿:王俊岭,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