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第二届“红袖杯”女子排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2019-05-16 09:55  

5月15日下午,我院第二届“红袖杯”女子排球对抗赛圆满落幕,二级学院队以3:1的比分捧杯。   

比赛中,两队可以说旗鼓相当,比分也十分胶着,双方队员们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球技优点,为教职工送上一场精彩的排球盛宴,现场的观众也不断为两队精彩表现鼓掌喝彩。经过激烈争夺,二级学院队以3:1战胜机关基础联队,获得杯赛的冠军。   

随着女子排球联赛和“红袖杯”的圆满闭幕,排球热还会持续升温。我院排协在院工会带领下,将通过各项赛事的不断举行,为我院教职工排球爱好者打造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激发大家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引领我院群众体育和排球竞技体育运动水平进一步提高。(供稿:王俊岭、吕晔林,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