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和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19-06-20 11:15  

为了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倡科学文明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6月19日下午, 院工会联合后勤管理处特邀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二级主 任 医师赵志刚及专家团队,走进我院举办健康讲座和开展义诊活动。院长李桂贞主持讲座。副院长田华和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现场,李桂贞院长代表学院对赵志刚院长及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公共医疗卫生和师生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感谢郑州颐和医院对我院公共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能够不断遵循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原则,持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赵志刚院长以“慢病健康管理”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几种常见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并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呼吁大家要从自我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严格的自我管理,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在场的教职工认真仔细聆听,达到了预期目的,收获满满。   

讲座结束后,开展了义诊活动,郑州颐和医院内分泌科、心内科,骨科,妇科,全科医学科的5位专家认真、细致的为教职工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义诊,并免费为在场教职工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等相关的检查。   

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和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更多科学的健康知识,认识到疾病预防的重要性,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享受品质生活的美好真谛。(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