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欢度中秋佳节•弘扬传统文化活动
2019-09-12 17:40  

为喜迎中秋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在笃行楼312实训室开展了“中秋诗词会·信息大团圆”的诗词朗诵活动。各位老师经过精心的准备,带来了精美的书法作品,并在现场朗诵了《八月十五日夜湓亭望月》《一剪梅·中秋元月》等十几首经典诗词。张滨燕院长和李明玉书记也在活动中向各位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诗词会后,老师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套圈比赛。传统的游戏唤起了大家快乐的童年记忆,别开生面的PK赛增进了师生的情感和交流。信息工程学院的中秋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中秋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诗歌的语言魅力,提升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发起博爱的家国情怀,引导师生共同构建和谐幸福的信息大家庭。(供稿:贾莉审稿:李纪云)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