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行献礼祖国70周年排球对抗赛
2019-09-30 20:20  

金秋送爽,喜迎国庆。值此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积极响应十九大健康中国的号召,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  

9月30日下午,在校工会和教职工排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举行了“献礼祖国70华诞排球对抗赛”。比赛对抗双方分别是基础部、机关部门后勤处、图书馆组成的联队(简称教辅队)和二级学院和技校联队(简称学院队),赛制实行50分制,上下半场交换场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队学院队联队以50:47战胜教辅队,女队教辅队以50:41战胜学院队。(供稿:王俊岭,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