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比赛
2016-12-30 09:31  

为了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院工会于12月29日中午12:30举办了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比赛,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副院长肖珑、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副院长田华同志亲临现场指导,为大家加油助威,李书记为比赛发枪。    

这次健步走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全院600多名教职工踊跃参加,比赛共录取男、女各20人。其中:赵磊、张祥、杨静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路明兰、毛晓羽、李春燕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职工舒缓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强了健身意识,营造了和谐氛围。(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