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附属技校成立工会之家
2010-05-13 15:43 附属技校 

    5月3日,附属技校成立工会之家并投入使用。至此,我院又增加了一个教职工的活动场所。

    开展建设职工小家的活动,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是提高工会工作总体水平的有效形式,附属技校工会小组在院党委及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本着锻炼身体、愉悦心灵、交流感情、快乐工作的理念,组织筹建工会之家。经过一个多月的建设,建成了集会议、 健身、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教工活动室。活动室主要有乒乓球台、跑步机、按摩椅、运动单车等娱乐健身设施。自活动室建立以来,技校全体教职员工利用午间休息时间,进行健身锻炼,焕发了精神面貌,激发了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