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
2019-09-23 16:27  

2019年9月23日中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及选举大会在我院317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参会并做了讲话。来自行政各机关分会、二级学院分会等20余名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共同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通过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并选举出乒乓球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成立大会上,夏喜利主席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充分发挥作用,开展好我院乒乓球活动,培养教职工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身体素质。也希望我院教职工通过协会活动增进友谊、交流经验,普及和提高我院乒乓球运动水平,为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构建我院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贾莉,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