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慰问离休老干部并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6 16:1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在工会主席夏喜利和退服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尚玉芳和冯文志家属,为他们送去鲜花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校党委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颁发奖章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纪念章发放工作,每到一处,李四清书记都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为老干部们佩戴奖章,详细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干部们在交谈中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心情无比激动。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也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供稿:王红友,审稿:张白云)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