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二届二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会
2019-09-27 17:30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会,进一步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办理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出席会议,院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会议。院工会副主席赵燕军、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工会及相关部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李四清在会上指出:办理提案既是对代表履行职责的支持和尊重,更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这次提案的办理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抓整改落实的一部分。各承办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端正态度,要认真调研,拿出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提案落实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院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会议并阐述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将按照《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巡视制度》文件要求组织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巡视。  

今年二届二次双代会前,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收到提案共25件,立案11件(含并案2件),不予立案(交有关部门办理)12件。内容涉及双创教学与科技创新改革、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教学技能竞赛改革、校园规划、二期工程推进、后勤管理等多个方面。(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