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09-30 18:2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30日下午在笃行楼312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比赛。教职工们以教研室为单位,演绎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南泥湾》、《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大家认真投入,群情激昂,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这样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信息工程学院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赞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供稿:贾莉,审稿:李纪云)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