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创新绩牢记使命迎接创建增砖添瓦
2019-10-21 11:05  

10月20日,为期四天的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在新乡圆满闭幕。我校教职工男子排球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和新乡医学院承办,共30支队伍参赛,男队20支,女队10支。旨在响应十九大“健康中国”的宏伟战略,落实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丰富我省高校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校际交流。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在接到工会组队参赛的任务后,利用课余时间在协会会员中精心选拔队员,刻苦锻炼技战术。校领导夏喜利主席多次召集排协理事,详细询问队伍的组建及训练情况。赵燕军副主席更是带病亲临现场指导训练工作,并叮嘱:我们虽然没有专业的排球运动员,但是一定要打出我们的顽强作风。   

比赛当中,我校代表队在抽签分组不利(我队是本组唯一的专科院校)的情况下,不畏强敌,奋力拼搏,连续战胜了两个本科院校代表队。最终,男子比赛许昌学院等四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四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我校等八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信阳师范学院等四个队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的称号。这个奖项填补了我校在高校教工体育活动中“三大球”比赛奖项的空白,为我校省级文明学校和文明校园的创建增添了一抹亮色。(供稿:王俊岭 审稿:赵燕军)   

 

 

 

 

 

‍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