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河南省高校关工委第二协作组第十次年会
2019-12-06 16:53  

2019年12月6日,河南省高校关工委第二协作组第十次年会在我院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及13所高校、关工委第二协作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同志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四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对第二协作组第十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大家前来参加会议表示欢迎。    

随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关工委副主任石品同志、河南农业大学关工委秘书长杨明亮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学校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在会上我院退休服务处副处长张白云介绍了本校开展关工委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围绕会议主题与兄弟高校展开了深入探讨研究。    

最后农大关工委副主任李有田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落实十九大绘就的蓝图转变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供稿:王红友,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