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2019-12-11 14:50  

12月10日,历时一个月的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我校教工篮球协会与校团委共同承办。校教工篮球协会组建两个球队,分别与学校19年新生篮球杯优秀队员、学校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以及已毕业的原校篮球队员共进行了七场比赛,取得六胜一负的成绩。   

通过本次联谊赛,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发挥了校教工篮协在创建文明校园中的积极作用。(供稿:毛占洋,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