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二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代表巡视会议
2019-12-17 10:24  

2019年12月16日下午,我院二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代表巡视会议在院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会议。双代会提案办理涉及到的6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17位双代会正式代表、院工会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党政办就负责收集各职能部门提案办理情况书面材料,通知提案办理部门作好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工作做了说明。其余5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17位双代会正式代表分别对各职能部门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提问,给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分别对5个职能部门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测评。   

最后,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做了总结发言:从5个职能部门提案办理情况汇报看,都是客观认真对待,是经过征求意见后拿出的具体措施。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通过教代会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是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地重要途径。教代会代表代表巡视是在教代会闭会期间,学院组织教代会代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教职工关注的重点和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的一项工作,是落实教代会职权的一种重要形式。其目的是通过巡视调研找出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从而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