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07-03 16:2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法规政策,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保持宣传力度不减,充分发动我院教职工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工会按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扫“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进行宣讲,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3日上午院工会全体人员就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学习,赵主席进行宣讲,传达省政法委、省教育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开展情况:1是重点宣传“六清”行动、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等今年收官之年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等,让教职工知晓、参与、支持、监督。2是重点集中宣传3年扫黑除恶的目标任务、取得成果、基本经验,以及专项斗争带来的新变化等。3是重点宣传举报方法方式、举报奖励措施、见义勇为事迹等。全国举报方式“12337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我省举报电话0371- 65884900”,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持续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和“保护伞”“关系网”“利益链”的线索,揭发“漏网之鱼”。4是重点宣传扫黑除恶的阶段性成果、工作亮点等。教职工反响热烈,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通过本次活动,使扫黑除恶家喻户晓。鼓励了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工作中来。更有信心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