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30 15:00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教安全函〔2020〕187号)要求,结合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及我院《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院工会6月份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宣讲活动。工会安排专题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工会全体人员认真收听收看“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

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工会紧密结合我院正在进行的《学院问题排查防范第一批事项整改任务分工表》中明确的工作任务,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

参与线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这次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了工会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教职工的安全素质,促进了工会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