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节跳绳活动
2020-09-11 09:31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于9月10日下午在我校周始路开展了跳绳比赛。

赛前,张滨燕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所有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期望老师们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在工作之余多运动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新的学期里,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本次活动使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我院教职工健身热潮的进一步形成。(供稿:贾莉 审稿:李纪云、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