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第八届教职工排球赛隆重开幕
2020-09-15 08:42  

9月14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职工排球赛在排球场鸣哨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

排球是我校教职工健身活动的传统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是我校开展的最广泛的健身项目。本次比赛共有14个分工会组队参赛,男子13支队伍,女子8支队伍。利用业余时间,他们将在排球场上展开为期12天的激烈角逐,为大家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供稿:王俊岭、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