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08 15:42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共铸诚信良好氛围。9月8日上午,工会全体人员在行政楼219开展诚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诚信先进模范“诚信老爹——吴乃宜、信义兄弟——孙东林、孙水林”先进事迹,他们讲诚信、讲信义的故事感动着每一位在场人员。赵主席宣读了学院关于诚信建设倡议书,倡导全体教职工积极践行诚信,发挥诚信建设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诚信建设活动,争当诚信标兵。(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