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文明优质服务活动方案
2020-05-07 15:39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服务意识,提高文明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工会文明优质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文明优质服务活动作为工会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精神文明创建的主要载体,激励工会教职工立足岗位做出人民满意的业绩,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现工会新作为。

二、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在往年优质服务活动的基础上,以进一步提升素质、勤政为民和树立典型为主要内容。

(一)素质提升。以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整体素质为目标,把学习、教育、培训贯穿活动过程。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风气、一种能力,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健全学习制度,增强学习实效。

(二)勤政为民。工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引导教职工强化公仆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转变作风、勤政为民。要坚持以人为本,把教职工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教职工需要作为第一选择,大力弘扬调查研究之风,切实解决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素质。

(三)典型示范。广泛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先进典型的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先进模范身边的人和事,激励教职工争当先进、大力选树典型。培养选树先进典型集体和先进个人,以点带面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以一个优秀带动一批优秀,带动更多的典型脱颖而出,最大限度地增强活动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三、工作标准

(一)勤于学习素质高。把学习放在首位,确立终身学习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新理论,刻苦钻研新知识,不断拓展新领域,增长新才干,提升学习力,增强创新力,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

(二)团结协作合力强。树立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同事间甘于协作和互相帮助,攻坚克难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不计较个人得失,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三)管理创新举措多。勇于探索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积极提出合理化、前瞻性的建议意见,在标准、规范的制定完善上走在前列。

(四)服务宗旨践行好。勇于公开服务标准,服务电话等内容,达到优质服务环境。

四、组织领导

组长: 赵燕军

成员:宋军荣  张军  张白云  张明堂  王红友  

五、服务热线电话:65893153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