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魅力信息 美丽有你”三八节活动
2021-03-15 17:45  

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庆祝活动,学院工会为所有女教工精心准备了数字油画、多肉植物和慰问品,期待女教工展示美丽、创造美丽。老师们挥洒画笔大展身手,或独自描绘精雕细琢或三两成群协同创作,还把绘画的过程和成果分享在朋友圈让好友们共享喜悦。画作完成后进行了作品展示鉴赏,现场赞美声欢笑声不断。学院工会还提醒老师们要精心培育我们的多肉小植物,明年三八节再来比一比谁养的更好。

信息工程学院三八节活动不仅带来了学院工会对女教工的关心和慰问,也使大家丰富了兴趣、放松了心情,展示了生活中创造的美好,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供稿:贾莉,审稿:赵燕军、李纪云)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