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三八”节赏花游园活动
2021-03-19 09:50  

春风如沐,百花芳菲。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18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分工会主席孙留欣馆长的倡导下,组织女职工到郑东花卉市场进行赏花游园活动。活动由副馆长郭美莉带队,全体26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女职工们参观了市场的各个展区,欣赏了婀娜多姿的花卉园艺,获取了丰富的花艺种植养护知识。图书馆分工会为每名女职工选购了心仪的花卉,给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花艺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此次活动将节日与自然结合在一起,使图书馆女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初春的多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供稿:张振吉  审稿:赵燕军、孙留欣)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