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1-04-23 16:30  

2021年4月23日中午,我院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瑜伽协会名誉会长夏喜利和副主席赵燕军出席了会议,来自全校各分会的50多位瑜伽爱好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李纪云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及协会前期筹备工作,接着工会副主席赵燕军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瑜伽协会的批复》,然后由参会会员选举瑜伽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随后两名瑜伽教练代表用自身的切身体会分享了练习瑜伽的意义、韩彩铃老师解读了瑜伽练习的注意事项。

工会主席夏喜利随后发表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对瑜伽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还指出,在当今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申办本科、创新创业等学校的各种大发展背景下,教职工工作担子重,压力大,更需要身心健康,协会的宗旨就是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减压、交流和放松平台,校工会大力支持各种协会开展活动。最后,夏主席向瑜伽协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协会理事会是公益组织,要勇于承担责任与义务,希望今后加强组织,统一课程标准;二是加强宣传,努力把瑜伽这项活动推广到全校,吸引更多的工会会员加入;三是注意习练中的安全,注意根据瑜伽锻炼的特点,顺势而为之。

根据大会议程,由新选举出的协会副会长李纪云代表协会理事会表态:今后坚决贯彻院工会的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不辜负院工会和全体会员的期望,根据夏主席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我院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为我院“我为河职添光彩”系列活动做出自己绵薄之力。(供稿:楚雪平、谢芳,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