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首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
2021-04-30 10:48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各部门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彰显我院积极向上、风采洋溢的校园文化氛围,院工会举办了2021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学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工会副主席赵燕军、五名评委和计分等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

经过各分工会组织的初赛,选拔出31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后选拔出15名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于2021年4月29日16:00在学院教工之家三楼舞蹈室举行,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评委按照评分办法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剩余分数总和的平均值,作为选手的比赛成绩。经过激烈争夺,音乐学院分工会陈瞳,机关三分工会周春雷,图书馆分工会于静3人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黄金磊等5人获得二等奖;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张佳钰等7人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夏喜利主席作总结讲话并鼓励参赛选手在下届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