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教职工排球联赛颁奖仪式
2021-06-04 10:28  

6月3日下午17时,我校第九届教职工排球赛颁奖仪式在校排球场举行。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冠军队颁奖,基础教学部主任肖泽民为获奖的两个亚军代表队颁奖,工会副主席赵燕军主持颁奖仪式,获奖分工会主席及运动员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第九届教职工排球联赛于4月16日开始,经过为期6周紧张有序、激烈精彩地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男队和基础教学部女队分别蝉联男女队冠军;后勤管理处和机电工程学院分获男子甲组第二、第三名;信息工程学院女队和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女队分别荣获女子组第二名、第三名。

第九届教职工排球联赛在校工会、校排协、基础教学部等多个部门精心组织下,各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参与。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为本次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颁奖仪式结束后,本届女子组冠军基础教学部代表队和各分工会代表组成的明星联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双方球员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活力四射,每一次精彩传球与得分都引来场外观众的喝彩。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最终基础教学部代表队凭借熟练的配合战胜了明星联队获得了红袖杯冠军。

我校一年一度的排球联赛受到教职工的普遍欢迎,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激发了工作活力、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友谊交流。(供稿:吕晔林  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