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退服处)庆祝2021年教师节活动简讯
2021-09-16 10:16  

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工会副主席(退服处)黄勇军同志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9月10日上午在219办公室认真学习庆祝教师节活动的有关通知,具体如下:

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组织我处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注重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大力宣传立德树人先进事迹,讲好师德故事,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开展重温《河南教师誓词》、师德师风座谈会等活动。

因今年郑州疫情特殊原因,不聚集、不走动。我们工会(退服处) 用电话、微信等其他方式慰问在职教师及退休教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认真听取在职、退休教师对我们工会(退服处)工作意见和建议。

总之,我们工会(退服处)坚持求真务实为在职、退休教师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营造节日气氛。

(供稿:王红友,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