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心
2021-09-30 09:28  

9月29日下午,学院工会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19办公室进行了集体学习活动。

主要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在此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今中国正经历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也正进行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创新,要高度重视考古工作,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识到高等学校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性。

学习后,大家踊跃发言,认为考古学的建设能更好地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丰富各位党员的历史文化滋养。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把爱党爱教的报国之志、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作为价值追求,努力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供稿:张明堂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