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10-08 16:40  

2021年10月8日上午在219办公室,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全体同志在工会副主席黄勇军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党中央印发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这次学习内容为:一是条例修订的重要性。这次修订《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二是《条例》的主要内容,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本条例,共分14章61条。《条例》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对《条例》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进一步了解,全体工作人员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条例》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不断加强我们自身建设,助力爱国统一战线事业,为统一战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王红友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