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敬老爱老 欢度重阳节
2021-10-14 15:54  

在这金秋送爽,金桂飘香的时节,我们迎来一年一度老人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在退休教职工活动室二楼,学院工会(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组织开展了以“欢度重阳,敬老爱老,情深意长”的重阳节慰问活动。学校校长梅乐堂同志、工会主席夏喜利同志、退休老干部及老教师代表和“夕阳乐”协会成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梅乐堂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学院发展历史,展望未来,感谢河职的老一辈教育工作者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汗水和心血,倾注了他们辛勤的劳动和奉献,并送上真挚的重阳节祝福;工会主席夏喜利同志向老同志们表达了学院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支持和节日祝福。

我院退休教职工组织的“夕阳乐”协会在郭来州会长主持下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小合唱、舞蹈、豫剧、诗歌朗诵、太极拳、红歌联唱等精彩节目,把欢乐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欢歌笑语,温馨快乐,欢聚一堂。

通过“欢度重阳,敬老爱老,情深意长”活动的开展,学院领导对退休老同志们的一声声祝福、一声声问候,传承了中华文化敬老、尊老、爱老的精神,更温暖着每个老教师的心,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美好温暖的重阳节。(供稿:王红友、路明兰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