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职教职工瑜伽协会开展抗衰老主题活动
2021-10-24 09:55  

10月23日,我院教职工瑜伽协会在院工会三楼活动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抗衰老"瑜伽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河南省瑜伽康复理疗导师、经络驻颜导引术创始人赵紫馨老师主讲。赵老师将中医与瑜伽结合,用简单的方式将瑜伽落地到生活中,把健康与美传递给每一个人。

活动中赵老师仔细讲解人体颅腔、胸腔、腹腔、盆腔等四大腔体与十二个呼吸点的关系,用口令引导大家体会瑜伽的魅力。会员们通过练习,对十二个呼吸点调整,深切感受呼吸改善自身机体,带来活力与精力的变化。

活动结束时,会员们意犹未尽,反响强烈并受益匪浅。教职工瑜伽协会也将利用业余时间为会员们提供更丰富瑜伽特色课程,使会员们拥有健康的心理与身体,更好地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工作中去。(供稿:张敏 审稿: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