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图文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2021-10-21 17:58  

10月21日下午,图文中心(图书馆)分工会在学院体育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快乐运动,快乐工作”的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时,活动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按照先期制定的活动方案,首先来到篮球场,进行篮球分组投篮计分赛;随后,大家在郭京主任、陈晓君、王璐等排协队员的指导下,又进行了排球传接球训练和练习赛。图文中心的老师们在体育场上洋溢着快乐的氛围,不时响起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注重团结,重在参与,在图文中心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充分展现了图文中心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和相互交流,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供稿:张振吉   审稿:郭  京)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