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图文中心分工会开展“共建平安校园社区”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2-03-08 10:2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学院图文中心分工会与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文苑路社区一道,开展“共建平安校园社区”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活动在图文中心进行,分工会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共40人参与。

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兴趣盎然,热情高涨。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安全知识问答、盲人击鼓、穿针引线和有奖套圈。安全知识问答中,丰富了大家安全工作生活知识,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在“盲人击鼓”环节中,三人一组,各组成员默契配合,反应灵敏,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们团结协作的精神;“穿针引线”讲究速度与心态并重,参赛人员握紧绣花针,小心谨慎地将五彩线一根一根穿过去; “有奖套圈”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用前三个环节奖励积分换取的套圈,套住自己喜爱的小礼物,圈起她们童年的回忆。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又体现了全社会对妇女同胞的尊重和关爱;既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又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调动了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并提升了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她们送上了美好真挚的节日祝福。(供稿:张振吉   审稿:郭京  黄勇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