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女教工 “红袖杯”排球对抗赛顺利举行
2018-06-29 11:20  

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女教工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在院工会领导下,经过河职排协精心组织和筹备,6月28日下午17点30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女子教职工“红袖杯”排球对抗赛在排球场举行。  

参加首届红袖杯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以基础部、机关组成的联队和以二级学院组成的联队的对抗。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激烈角逐,机关教学队以3比1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二级学院队获得亚军。在锣鼓喧天、掌声雷鸣中,双方运动员举行了简短的入场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比赛时,场下的观众也没有闲着,她们奋力地加油、呐喊,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双方的队员。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此次排球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促进了学院和谐的发展。(供稿:排协吕晔林, 审稿:赵燕军 )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