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代表提案撰写培训讲座
2019-05-10 09:30  

5月9日下午3:00在院行政楼238会议室举办教职工代表提案撰写培训讲座,院工会邀请原河南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富华来院为双代会代表怎样围绕撰写提案及提案工作授课。共有81名双代会代表参加培训,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并参加了培训。   

郭富华主席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围绕提案工作应从四个方面落实:一是准确理解和把握教代会职权是落实好教代会提案的前提;二是尊重教代会职权是落实教代会提案的关键;三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是教代会提案落实的保证;四是教代会提案。并着重从什么是教代会提案;怎样征集提案;审查立案;落实提案四点对教职工代表提案撰写提出了建议。   

最后,工会主席夏喜利就教职工代表提案撰写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对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认真学习“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和“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巡视制度两个文件”;三是了解学院改革发展的方向和今年的工作要点、重点工作安排,深入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第一线开展调研,征求教职工意见,倾听教职工呼声;四是重视提高提案的写作水平。他还对好的提案标准作了说明。(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