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我院举办2014年冬季教职工踢毽球比赛
2014-12-12 15:07 工会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锻炼身体意识,12月11日下午,虽是大雪时节,依然是阳光明媚,院工会在图书馆广场前举办了2014年教职工踢毽球比赛,来自17个分工会的7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规则要求每人踢1分钟,计时和计数裁判按照规定时间内的踢毽子总数高低排名。赛场上,参赛教职工用脚内侧踢、膝盖顶、脚外侧反踢、脚面勾,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使比赛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三分会周宗杰、电气工程系分会李炜寰获男子40岁以上小组并列第一名,汽车工程系分会万弢获男子39岁以下小组第一名。机关三分会彭雅静获女子40岁以上小组第一名、信息工程系分会孙玉敏、何连连获女子39岁以下小组并列第一名。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