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工会文件  女工园地  健康人生 
院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6-10-21 09:55  

10月20日下午4时,我院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院新的教工之家如期开幕。共有88人和33支代表队分别报名参加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比赛。比赛由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开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因为这次比赛参赛人员多,比赛周期长。院工会主席邵芙蓉非常重视,专门下拨活动专项经费,同时要求院工会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注意安全。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前精心挑选一些热爱裁判工作,认真负责的教职工做裁判,召开专门会议,精准布置,把每场比赛安排好,希望通过今年的乒乓球赛,把我院全民健身活动推上新台阶。(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5892388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